Skip to content

饭后小区散步

这几天觉得非常无聊,没什么活动,于是饭后就想着在小区里逛逛散散步,吹吹晚风,顺便促进消化嘛。

小区有个居民广场中心,面积不算大,有个灯光建筑,晚上还挺显眼的。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知道这里有个广场,因为我住小区西侧,走大道的话根本就不会接触到那边,还是看地图觉得走中间小道会比较近,然后依稀听到小孩嬉闹声、老人聊天声,才知道有这么一个广场 😛。

前几天也会从这个广场穿过,然后回家。人其实也不算多,依稀几个家长带着孩子,几个老人结伴坐着唠嗑。今天路过,好家伙,感觉捅了小孩窝一样!三岁到十来岁的小孩成群在那里玩耍(真的是成群啊,感觉有二三十个孩子)。有段小走道挺窄的,一群小孩从小到大的穿过那个走道,画面真挺有意思的哈哈。中间位置几个婆婆奶奶在做操(没有外放很大的广场舞音乐,好像就纯跳着玩?),外面一圈孩子打打闹闹,闲散的家长坐着聊天、玩手机,这广场氛围还真挺不错的!本来想拍几张照片的,但人那么多,还是算了吧...

然后回到家,觉得今晚还挺有意思的,遂记录到我的博客中,也算解解闷了。